Monday, July 6, 2009

星期一 6/7/2009

昨天,今天,明天
  曾经有人说过:昨天是历史,今天是现在,明天是未来。当然,最重要的是现在,而不是过去或未来。
  昨天的事都过去了。昨天我早上起来吃早餐,中午吃午饭,晚上看电视。这些事都永远的过去了,都记在我的历史本子上了。
  明天是我的未来。未来的事,谁会知道?新的路等我去开拓,一个个问号等待我去回答。我要好好活下去,让自己有明天,明天的明天,明天的明天的明天。。。
  今天是现在。现在的我已经是十五岁的少女了。我经历了十五年的大小事,高兴过,也伤心过。若想让昨天更好,那是不可能了。不如我们好好的把握今天吧!
  既然昨天已是改不了的事实,明天又是那么的不可测,不如好好珍惜现在吧!现在就活得开心、活得健康、活得自在吧!!

1 comment: